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工管中心副主任魏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 新建西成铁路先期开工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21 21: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王汉军

8月20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魏强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凌洪涛与四公司总经理朱建军的陪同下,来到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和西成引入先期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兰新铁路甘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在广、副总经理王涛一同参与检。

魏强一行在对施工现场全面检查过后,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种种困难制约下,火速配置资源、机械设备,组织施工生产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参建员工白加黑、五加二,风雨无阻坚持在施工一线,保障线路按节点工期顺利开通表示高度赞扬。

魏强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成铁路先期开工工程的顺利建设,为西成铁路按期开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治国、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