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至宁夏乌玛项目 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8-21 21: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8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锋,一公司工会主席张红星等一行至宁夏乌玛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夏凉被、凉茶、绿豆、西瓜等防暑清凉物品一一送到了在施工一线的员工手中,袁再全代表集团公司工会表达了对一线建设人员的深切关怀,并叮嘱项目部,要统筹安排好施工时间,错峰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随后,工会工作组对职工食堂、职工宿舍、浴室及职工休闲娱乐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

一份清凉,一份爱心,此次集团公司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IMG_8619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