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人为乐,手有余香

2020-08-20 08: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20上午,由深圳东开往襄阳的K1657次列车上,这样一幅温馨的画面正在车厢内发生着~

从沈俊负责的7号车厢上了一位名叫刘翠琴的女士,她瘦小的身子却担起了巨大的责任。左手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弟弟,右手推着行李箱,后面还跟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哥哥,正在这时一边做着安全宣传一边正在巡视的沈俊,看见了这一时刻,他连忙跑过去抱起来刘翠琴手中的小孩,拿箱子,带她上了车。考虑到刘女士带了两个小孩,值班员给她补了一个卧铺。随后,助人为乐的沈俊抱着小弟弟,向卧铺送过去,替刘女士解决了很大一个问题。送达到铺位后,刘女士满怀感激的眼神看着沈俊说到:“谢谢你,沈先生,没有你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愿您一生平安1沈俊还喊来了当班列车员,把她和孩子做为重点旅客对待!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沈俊用自己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用爱心呵护着家人。他用看起来普通的事,说起来普通的话,坚持了几十年,体现了一名普通党员的真我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