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地铁3号线实现全线短轨通

2020-08-18 19: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娇

8月17日下午14:00,随着最后一组合龙轨排在长春地铁3号线伪皇宫站的顺利铺设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承建的长春地铁3号线延伸线轨道工程实现了全线短轨通,为8.30长轨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春地铁3号线全长11.156公里,共5站4区间,全线包含碎石道床、一般整体道床、减震器扣件整体道床、隔离式减振垫道床、钢弹簧浮置板道床五种道床类型,施工工艺复杂。为顺利完成铺轨施工任务,项目部以工程质量为前提,严把质量关,所有进场材料先外观验收,后进行取样试验,必须试验合格后才可使用,对不合格产品100%退还。以安全生产为保障,施工现场建立健全安全制度保障体系,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安全交底工作。以节点工期为目标,项目部开展了“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掀起施工大干热潮,有效保证轨通的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