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继续开展“六年之约”爱心助学活动

2020-08-16 20: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帮助丰镇市四城洼村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0年8月16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继2019年启动“六年之约”爱心工程活动后,在开学之际,组织民警再次前往“小猫眼”家中,开展“六年之约”爱心助学活动。

期间,所领导和民警对“小猫眼”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其父母的身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为其家庭送去米、面等日常生活用品,向“小猫眼”捐赠助学金1000元整,“小猫眼”全家和村民们对铁路民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和赞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