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迅速传达公司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0-08-16 16: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8月11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通过项目本部和视频连线江北分部的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公司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重点对中铁七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武汉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巡察督办的18项问题进行了传达,针对督办巡察问题中的共性问题,项目党支部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督办中涉及的财务管理、办公室管理提出的问题,要求系统部门认真梳理,自查,同时加强日常的系统管理工作和规范台账记录。其次,强调了三季度项目部已经步入施工正轨,在大干一百天,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对党员身边无违章、群安员、青安岗写实工作进行了再要求。最后项目党支部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收录范围,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领读了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新篇章>的相关章节内容,同时带领团支部联合制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计划,初步采用项目部班子成员、团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轮流领学读原文的方式每周开展学习。

本次会议的开展拉开了巴东项目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序幕,同时党支部还订购了第一卷、第二卷的学习资料,将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