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中的我们

2020-08-14 18:4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提高暑运工作效率,列车长组织推出一系列专项特色小组,党员先锋组、业务学习组、新闻宣传组,通过成立党员先锋组,组织党员,积极奉献,引领党员,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每名党员坚守不怕苦, 不怕累的信念,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运安全,坚持在困难面前,党员要冲锋在前极大的提高了班组的凝聚力,而且还增强了党员的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业务学习组的年轻职工也不甘示弱,突击卫生夹缝死角都清扫的干干净净,班组的氛围很积极向上。

暑运中的我们虽然忙碌着,但同时也快乐着,能为旅客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就是我们最快乐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