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肖红武陪同云桂公司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13 22:0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吕中

8月1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红武陪同云桂公司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铁路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铁路项目经理安茂平陪同。

翟建平先后到大坡岭隧道出口、杉阳隧道进口查看了现场围岩和施工组织情况,针对围岩变形、开挖工法、二衬施作、洞内排水以及洞外工程边坡防护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肖红武对云桂公司、设计院、监理等各单位领导到中铁二十三局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二十三局将根据云桂公司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结合现场实际逐条抓好落实,同时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进度赶上去,坚决打赢大瑞铁路这场硬仗。同时也希望云桂公司在工程变更项目减亏方面给予二十三局大瑞项目支持和帮助。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付立民、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