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警方站车联动 助旅客找回遗失财物

2020-08-13 19:0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感谢您,感谢铁路警察,感谢为我找回丢失的平板电脑,谢谢你们,衷心的感谢18月12日上午,惊魂未定的旅客刘女士从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遗落在列车上的平板电脑后感激地说。

8月12日,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接鹰潭乘警支队电话:其支队接到一旅客刘女士求助,称其搭乘广州至鹰潭K795次列车,于11日晚23点许至赣州站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平板电脑遗忘在列车上,鹰潭乘警支队民警通过研判、将遗失的平板电脑找到,现刘女士人在赣州,想通过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遗失的平板电脑归还给刘女士。

接报后,赣州所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刘女士取得联系,8月12日12时许,失主刘某前往赣州车站派出所认领物品。经核实身份确认无误后将平板电脑予以返还。失主刘女士对鹰潭乘警支队、赣州车站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真挚的感谢。(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