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市政府督察室主任徐自建一行督导调研中铁二局五公司312国道项目

2020-08-12 17: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红洲

8月11日下午,苏州市政府督察室主任徐自建一行在项目负责人、业主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赴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 针对现阶段的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徐主任一行介绍了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的情况,重点讲述了目前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主任详细询问了工程段内草鞋山文化遗址的保护情况、项目安全环保管理、工地现场的防暑降温等工作,对项目施工节点按时兑现、生产管理安全有序给予了肯定。

徐主任指出,目前苏州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项目组要高度重视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应采取强力的措施应对高温作业中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更好地保障工友的人身安全和健康。他还提出,项目组要高度重视草鞋山文化遗址的保护工作,配合好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同时尽量做到不延误工期,尽早实现中铁二局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的工期兑现,更好地发挥该项目对于完善和优化苏州路网布局、提升路网通行能力与服务水平的重要作用。

据悉, 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全长约9公里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于2019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年底前建成通车。(朱红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