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程建筑公司以干促揽提高区域化经营效果

2020-08-11 18: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日益激烈的工程建设市场竞争压力,以优化市级区域单元管理为抓手,通过突出区域营销引领、推进精品项目建设、加强区域资源统筹多种途径,进一步精耕细作区域工程建设市场,有效增强了区域内二次营销的效果。

该公司深入挖掘区域营销潜力,组织客户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对“市”区域内的工程建设市场进行摸排,加强与客户的对接,摸清项目概况。建立了市场开发数据库,“一项一案”制定开发方案,由班子成员包保落实,着力解决瓶颈问题,确保区域市场开发成效。

该公司坚持“想开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经营理念,将工期、质量、安全作为硬性指标,精细施工组织,确保按标按表兑现。每月对在建的工程项目进行评估,帮教整改存在问题。落实标准化工地建设要求,推进降尘、降噪、降耗管理,有效提升了文明施工水平。

该公司对10公里以内的工程项目建立联合项目部,配齐配强施工力量,对关键施工工序进行集中攻关。根据施工日计划,统筹调剂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人员,优化施工机械配置,提高区域内人员和机械的效率。共建共享伙食团、住宿和会议室,大力节约成本支出。

该公司还根据施工项目部反馈的问题,由领班班子成员牵头,及时对业主进行回访,满足业主合理诉求。强化与潜在客户的沟通,积极为其提供工程建设咨询服务,解决他们的疑难问题。邀请客户对项目标准化管理和施工工艺进行参观指导,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