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铁警全力确保辖区汛期平安

2020-08-11 18: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宜博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为进一步确保复工复产、汛期期间辖区行车安全和线路治安秩序平稳。近日,延安铁路公安处甘泉北站派出所会同地方政法委、综治办在管内沿线开展暑期护路安全宣传、线路巡查及预案演练工作。

打牢基础 线路巡查无死角

铁路安全无小事,针对辖区沿线重点部位、重点设施、人员密集区段。甘泉铁警切实发挥警力作用,组织2名民警、4名辅警全员上线严密巡防,对照前期线路隐患梳理、排查底数,重新复查辖区前期发现的隐患整治情况,通知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全力消除线路防控死角。

防患未然 预案演练助实战

为加强对暑期防汛期间铁路运输安全及旅客出行安全等突发警情的处置,全面提高民警在岗履职效能,甘泉铁警开展以防洪抢险为课题的模拟演练。演练过程中,3位线路民警能够严格按照迅速出警、分工开展、有效处置、及时上报等6项演练流程,取得了较好的演练效果。甘泉北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必将一丝不苟、严阵以待,全力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