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 2019届本科见习生定职考核圆满结束

2020-08-11 09: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刘瑶 吴坤和)近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2019届本科见习生定职考核圆满结束。项目4名见习生参加考核,结束了为期一年的见习阶段。

考核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

笔试环节,见习生们依照考场座位对号入座,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卷。随后,考核进入实操环节。实操分为测量与试验两个方面,在夏日炎炎下,见习生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依次进行测量及试验实操。考生们争分夺秒、井然有序的完成每一个步骤,身上的汗珠印证着对考核的认真态度和紧张。最终,项目见习生培养工作组结合实际,为每名见习生进行打分,并拟选出优秀见习生上报公司。

此次考核,是见习生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也是公司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手段。为保证见习生学有所成,项目坚持加强各业务部门对见习生的培养力度,有针对性的提升见习生的专业技能、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为项目人才队伍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