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及正版化软件推广视频培训

2020-08-11 09: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体职工信息安全意识及软件正版化意识,近日,轨道公司对机关及所属21个项目进行了网络信息安全及正版化软件推广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对公司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办法及信息管理与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贯,从信息安全意识、口令安全、网站网页及电子邮件安全、个人手机安全、病毒防护、使用密码的建议、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安全细节、用户信息系统账户及密码管理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解读了我国为什么推广使用正版化软件、企业使用盗版软件所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到软件使用合法、合规,最后对购买、使用正版化软件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办公计算机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工作,提高员工计算机信息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