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评估组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进行评估

2020-08-09 23: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鲜思连

8月7日,青海省质检站、西宁市质检站、西钢置业公司、监理单位一行5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钢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此次检查主要对项目部的质量、环境、安全、内业资料及农名工实名制登记进行了审核,同时对施工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评估组对项目工程部、安质部等部门进行了详细审查,重点查看了项目部申报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组织实施方案及住建部37号令等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对安全质量重大危险源辨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内业资料。

通过此次评估内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各项管理工作水平,为申报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打下了坚实基础!(鲜思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