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2020年“希望之星”表彰大会暨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20-08-07 22: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8月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2020年“希望之星”表彰大会暨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在西安本部召开。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炜、工会主席、副校长张玉浩;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山、副总经理武成斌、总会计师白文龙、副总经理王维涛,2020届全体新员工参加。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和建平主持会议。

李炜作了讲话。他表示,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分阶段、按步骤、逐层深入的推进培训学习任务,培训过程中,注重新员工的理论培养,加强人才的综合能力提升,通过有针对性且分门别类的业务培训,加快新员工们告别校园步入职场的角色转换,达到了进一步夯实新员工的基础素质与能力,提升新入职员工的各项综合能力,使新员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和远大的人生目标,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的培训目的。

张长山作了讲话。他代表公司党委对获得表彰的青年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全体青年职工一同,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为早日实现企业“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青年才智。 随后,他强调了三个方面:希望之星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助力青春,成就梦想,做好“领路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做“六种人”“守信念、有理想”的有心人,“善学习、有本事”的内行人,“敢担当、有斗志”的带头人,“作风好、有定力”的实在人,“讲奉献、有作为”的发奋人,“严律己、有原则”的正派人。

和建平通报了“希望之星”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及“希望之星”表彰文件。王维涛通报新员工岗前培训情况,并公布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名单。与会领导为“希望之星”获奖代表领发奖杯。

平天项目张秉贤、公司办公室方南洲作为“希望之星”代表进行发言。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 展示青春风采,凝聚青年力量,为早日实现“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目标 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