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小青坡暗涵第一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0-08-04 21: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志杰

7月3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云南滇中引水工程小青坡暗涵主体结构第一模顶板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部主体结构施工取得新突破,“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成功兑现又一个形象节点。

滇中引水工程小青坡暗涵全长605.384米,设计引水流量为120立方,断面型式为双箱矩形,边墙厚 1米、中墙厚 0.7米,顶板及底板厚0.8米。为保障此次顶板的顺利浇筑,项目部召开了专题筹备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保障工作,对施工方案、操作规程、人员配备及施工过程中的应急处置方案等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对直螺纹技术、结构接缝止水、混凝土浇筑等各项施工工艺流程逐项向现场技术及作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制定并实施了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施工过程的质量安全实时盯控。经过8小时连续奋战,项目部成功浇筑227方混凝土,确保小青坡暗涵第一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项目部将以此次顺利封顶为契机,根据业主提出的总体目标,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大投入,抓住黄金生产时机,加快进度、提升质量、确保安全,为决战决胜“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