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副局长王文君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03 21: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晓妍、陆东

7月29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副局长王文君、武汉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总经理卓强的陪同下,到武汉北编组站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王文君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先后查看了武汉北Ⅴ场现场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组织情况,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在了解到项目部克服近期连续雨水天气不利因素影响,全体参战人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已完成弃土方27600方,改良土 28800 方,填渗水土17619方,完成铺设线路7公里的施工情况后,王文君对项目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质量管理意识。要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核心的管理理念,严格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落实检测、检查制度,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强现场质量管理,确保质量总体受控。二是提高安全管理意识。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抓好思想,抢进度必须建立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之上,重点加强铁路道口、地下光电缆、施工人员和机械方面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三位一体”防护、“一人一机”防护等,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是确保工期目标。武汉北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是武汉铁路局的重点工程,直接关系武汉铁路局运能的提升。前期,施工单位虽然克服不利天气,做了大量工作,但剩下工程量还很大,工期压力非常大,项目部要进一步发扬中铁七局“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细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资源投入,确保8月30日开通目标。王文君副局长要求项目部针对近期气温持续攀升的实际,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改善施工人员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以便更好的服务施工生产的需要。

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孔军豪、总经理卓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铁路局各项工作要求,加强施工组织管理,按期完成武汉北Ⅴ场扩能改造工程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