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7月份莞惠城际发送旅客继续回升

2020-08-02 20: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吕丽,黄文俞

铁路暑运自7月1日拉开帷幕,至31日时间过半,莞惠城际累计发送旅客42.7万人次,环比增加5.39万人次。3月份以来,客流逐步回升,在6月份环比增长25%基础上,7月份环比增长14%,再创春节以来月度发送旅客新高。

据莞惠城际介绍,7月份,莞惠城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客运服务工作,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一是增加运力,服务旅客出行。专门制定暑期运输方案,每日加开15趟列车,服务学生客流、短途出游和探亲客流。二是不断改进暑运服务。继续实施票价优惠措施,实行“跑岗”服务旅客,满足旅客服务需要。各客运站合理安排岗位,动员各站党、团员参加志愿者义务劳动,协调地方志愿者客流高峰期间参与服务旅客献爱心,确保服务到位。三是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营造健康环境。精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车站、列车测温、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全力为旅客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莞惠城际提示,暑运期间乘坐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请佩戴好口罩,为进站体温测量和安检行李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旅客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请登陆www.12306.cn、铁路12306的APP查询或请致电广州局集团公司官方客服热线(020)12306咨询。(石婷,吕丽,黄文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