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柳线怀柳段会同站信号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20-07-31 23: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芷晴

襄阳讯 2020年7月30日21时30分,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施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参建的焦柳线怀柳段会同站信号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顺利开通并投入使用。

此前,怀柳线信号作业队已相继完成鸭嘴岩、排楼、黔城、大沙田、江市、相见、园冲等7个站的计算机联锁改造,此次完成会同站改造后,该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项目(共9站)已完成8站,怀柳线信号作业队将全力进行最后一站(中方站)的改造冲刺!

本次改造施工涉及新建信号楼、信号电缆沟开挖及电缆敷设、室内外信号设备安装调试、电码化组合修改配线、既有站场改造等施工项目。怀柳项目部信号作业队全体参建人员在业主、监理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克服了工期紧、既有线施工安全压力大等各种不良因素,在全员抗疫防洪的同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调查摸底,积极研判安全风险,优化施工方案,紧盯现场卡控,优质安全的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为后续施工打下坚持的基础!

此次改造施工,怀柳线信号作业队上下以专业化的施工水准,精细化的管理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怀柳线信号参建人员将全力以赴,着力打造怀柳电气化改造平安放心工程,确保项目期到必成。

(刘芷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