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子工资条 节支又环保

2020-07-31 23: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涛 宋民安

近日,安康机务段全面推行职工工资条电子发放形式,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工资发放管理效率,也是该段在促进信息化建设和“节支降耗作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活动中又一实质性举措。

这个段传统的工资条发放方法,是将工资表打印出来后裁剪成每个人的工资条,再依次发放到车间、科室、个人。由于该段人员流动性较强,加之存在异地车间,工资条发放中间环节多,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容易丢失,造成职工工资信息外泄。

另外,每个月打印工资条的纸张、墨盒、硒鼓等耗材支出也会产生一大笔费用。有鉴于此,该段财务科联手电算室,对全段职工姓名、账号、工号等有关工资信息进行收集、核对,尔后导入电子工资条APP, 该APP能够智能解析Excel工资表,生成工资条,并通过钉钉一键发送,全段职工可以即时线上查看自己工资条明细,并线上签收确认。

这个段实行职工工资条电子发放形式以来,实现了便捷、高效、安全、节支等多赢目标,并且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有利于当前疫情防控,深得职工青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