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红河安置房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100天”施工热潮

2020-07-31 22: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云

(本报云南红河讯  通讯员 马云)2020年7月31日,随着土方开挖工作的全部完成,标志着中铁二局四公司红河安置房项目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红河安置房项目部自5月份开工以来,立即组织开展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确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编制了相关文件,明确了劳动竞赛目标。年初,受疫情影响,红河安置房项目部二期工程(绿洲花园)项目延迟开工,面对着工期压力,项目部通过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雨天,迅速在项目掀起了施工大干热潮,土方开挖比原定时间节点提前2天完成,为后续全面展开桩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全面掀起施工热潮。一方面是项目在工期紧张、雨天增多情况下,完成业主及公司既定目标的积极应对举措,另一方面也是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号召,迅速投入复工复产,增强经济活力的必然选择。

IMG_28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