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传承八一军魂,打造公安铁军”主题团日活动

2020-07-30 20: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都车站派出所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八一军魂,打造公安铁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了解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组织观看电影《建军大业》等形式,广泛学习和传承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增强青年民警的凝聚力和纪律性,引导青年了解人民军队的良好品质、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使青年民警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意志品格,进而优化青年民警团队执行力和工作作风建设,造就一支忠于使命、英勇无畏的青年公安铁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英雄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向革命前辈致敬!向英雄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铁路公安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