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党支部 党建工作阵地正式投入使用

2020-07-30 20: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7月29日,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也是项目“党建活动室”落成后第一次作为党建工作阵地投入使用。

为认真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党委要求,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党支部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在项目部建立“党建活动室”。党建活动室以“抓好党建建设、助推项目发展”为目标,坚持“党员政治学习有中心,党员思想教育有阵地,党员传授知识有课堂”的“三有”原则,打造一室多用新模式。

党建活动室门口设置指示牌,进门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时刻提醒党员和非党员同志们对自己严格要求;党员活动室的墙面上,党旗、入党誓词以及“三会一课”、“入党流程”“党员权利”、“党员义务”、党员风采展示等,图版内容丰富,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展现着旗帜鲜明的政治方向。

召开的党员大会上,明确了项目党支部、纪检组织、工会组织人员分工,讨论了党员先锋示范岗、责任区等的创建事宜,传达了公司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度积极分子进行了推荐,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意见征求。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就当前工作及个人思想提升积极踊跃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希望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推进上有质的变化,实现华丽转身”。

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党支部将以“党建活动室”为抓手,定期开展各类党建学习活动,保证组织生活的正常化,将党员的教育和培训经常化,保证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发挥。(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