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贯标内审组到天庄高速项目部进行内部审核

2020-07-30 20: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兴文  李振宝

7月28至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贯标内审组一行到天庄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天庄高速项目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进行审核,同时对施工现场管理和内业资料等情况进行检查。

内审组对项目工程部、安质部、物资部、等部门进行了详细查审,重点查看了项目部施工组织方案、安全费用投入、重大危险源辨识、机械设备租赁、物资设备进场验收检验和领用记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食堂和宿舍管理制度等内业资料。 

通过此次内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员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的认识,强化了规章制度的可操作性及各项工作的可追溯性,为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任兴文  李振宝)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