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三步走”开展见习生导师带徒活动

2020-07-28 08:4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坤和 刘瑶

7月18日,中国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迎来8名2020届见习生,将在项目开展为期一年的见习活动。项目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导师带徒“三步走”帮助见习生早日成长成才。

一是组织开展师徒交流见面会。见习生抵达项目后,项目立即组织见习生见面会,安排见习期间各专业指导老师与见习生交流,解答见习生们心中的疑惑。见习生们还与所对应的指导老师签订了师徒协议,师徒关系迅速升温。二是合理制定见习生培训计划。见习生们初来乍到,为让见习生们有序开展学习工作,项目分阶段制定培训计划:一方面,项目各专业指导老师组织各部门为见习生们制定首周精准培训计划,内容涉及安全培训教育、各部门管理制度及工作内容,让见习生们对项目各部门加深了解;另一方面,项目各专业指导老师结合见习生们不同专业,分模块分时间段对见习生们进行轮岗培训,全面提高见习生们的业务技能。三是加强现场实操,“以战代训”。项目鼓励见习指导老师现场教学,指导老师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将见习生带到施工现场,手把手教学,并给见习生们分配工作任务,让见习生们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