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对辖区单位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2020-07-27 21:0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菜寻鲲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及时排除各类火灾隐患,近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于都所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类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进行装修;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穿管保护;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完好有效,对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常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于都所监督人员当场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或限期整改。

最后,于都所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务必要加强管理,加强巡视,开展每日防火巡查,不断提高单位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素质,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