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行西夏支行联合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党支部 开展“五心”服务夯基础结对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7 19: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秋野绘衣

7月26日,建行西夏支行党支部带着7名党员来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会议室,联合开展“五心”服务夯基础结对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西夏支行业务负责人介绍了银行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党建方面创新举措。随后,业务经理张静雯讲解了金融风险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如何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防风险识别能力,更重要的防范金融诈骗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现代金融诈骗存在的几大特点,并重点讲解了遇到类似情况要采取的防范措施,还提醒大家谨慎辨别理财产品,远离高利贷和非法集资,形成正确的家庭理财观,提高防骗警觉性,遇到类似诈骗情况要及时打电话报警、同时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活动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开展了“项目书记讲安全”分别从人的因素,物的因素及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危害)的五大类:高空坠落、触电、物体打击、机械伤害、坍塌事故。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五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了金融风险防范、建筑施工安全的重要性等,使大家在业务知识层面上互补,增强了单位之间学习交流机会,提高了党组织的向心力。(黄超全)

业务经理张静雯讲解金融风险防范知识。

viewfile.jpg

联合党日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