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0-07-27 19: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王倩

本网讯(夏文斌 王倩)7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暨“导师带徒”合同签约仪式。座谈会由项目副书记陈涛主持。公司工会办公室部员尤红艳、项目部室以上负责人及2019年入职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项目副书记陈涛代表项目部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职工要树立集体荣誉感,不遗余力的去帮助新员工,使其快速成长。新员工祝环林、陈喜涛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工作岗位及自身职业发展规划谈了入职感言。

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同时师傅对徒弟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他廉洁从业、虚心好学、不懂就问。

总工路毅波强调,“导师带徒”协议不是一纸空文,一个虚空的形式,它承载的是一份责任,师傅要倾囊相授自身所掌握的技能,与徒弟共学习、共进步;徒弟要全心全意学习师傅所传授的技艺,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创新。

项目负责人曾厚丰对“导师带徒”提出要求,他强调,导师要言传身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促进徒弟成长成才;徒弟要及时调整心态,多与项目同事沟通交流,做到勤学、勤问,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新员工入职座谈会暨“导师带徒”合同签约仪式之前,项目部还举行了欢迎仪式,项目总工路毅波等领导还带领新员工熟悉了项目沿线工地,详细介绍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项目部团结和谐的氛围,给新员工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从学校踏入社会,固然有种种不适应,但在仁沐新项目领导、同事的鼓励、帮助与支持下,他们必将快速成长为项目的中坚力量,担起工程建设的重任。这些新生力量在仁沐新项目建设中,未来可期,未来可为。

(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经理部 夏文斌 王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