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陈曦 到长春空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26 14: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7月24日下午,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陈曦到长春空港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卫生管理工作。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项目部周围环境,并深入职工宿舍、办公室、餐厅及其操作间等场所查看卫生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防疫有关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防疫物资配备和使用情况、重点场所防疫措施执行情况。检查组对项目部严格落实每日扫码、消毒、体温测量及外来务工人员登记上报工作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后续防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陈曦强调,疫情防控,重在基层,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号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升卫生管理水平,共同维护整洁干净、安全卫生的区域环境,助力长春再夺“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

长春空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杨桂杰,科长赵天晖、李宝山,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