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24 19: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7月2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分公司经理、书记及西宁梧桐苑项目经理陪同检查。

1.jpg

朱建军首先来到化隆沙石料厂,深入查看生活区及生产区的建设情况,他要求,一是要加快生活区的建设进度,保障员工的基本生活需求;二是要持续跟进设备采购等问题,设备是生产的核心,也是运营的前提;三是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办理好各项手续,做到合理合法,打造绿色矿山。

随后,朱建军来到海东拌合站,他指出,青海分公司的拌合站管理已经比较成熟,多年来为公司项目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项目施工成本,希望青海分公司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品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