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城建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率团到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观摩指导

2020-07-22 17: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7月21日,长春市城建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带领其公司管理人员到中铁十七局长春空港项目饮马河特大桥管段进行为期两天的观摩指导,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21日下午3点,观摩会在饮马河特大桥梁场准时开始,项目总工鲁理涛就梁场建设方案、场地规划、人员设备配备及原材料管理等情况为观摩团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观摩团参观了钢筋加工尝钢筋绑扎胎架、套筒连接及垫块控制保护层工艺流程、梁板智能张拉压浆设备,与观摩团交流了梁场的建设标准及预制梁板施工标准化管理经验。梁场内,各类钢筋加工成品、半成品堆放整齐有序,标识标牌设置规范,其中,梁板智能张拉压浆工艺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不停用手机留下影像资料,并有针对性地向现场管理人员咨询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次日下午2点,李鑫饶有兴致的带领观摩团来到饮马河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现场,直观的了解了大桥施工技术及流程,并对大桥及梁场生产安全管理、技术创新、质量把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随后,观摩团同项目部就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推广先进施工工艺、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鑫指出十七局项目部现场管理经验和梁场标准建设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求现场监理人员认真学习,与项目部管理人员齐抓共管,不断优化现场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实现饮马河特大桥通车目标。

李鑫董事长亲自带队到我项目进行观摩指导,体现了监理单位对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的重视,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观摩指导为契机,不断强化现场管理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七局方案,打造精品工程,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