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仙新路项目部慰问地方抗洪人员

2020-07-22 12: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萍

7月21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四公司仙新路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懿、安全总监刘云凯到项目部驻地所在的小摆渡村,慰问连日奋战抗洪抢险人员,为防洪一线的党员群众送去了关心和关怀。

连日来长江水位持续上涨,南京站连创历史新高,抗洪形势十分严峻,小摆渡村两委会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赵懿代表项目部感谢小摆渡村全体干群近一个月来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并表示驻地企业与地方一家亲、并肩战洪水,如果有险情发生,我们一定会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义不容辞、全力以赴。

图为把抗洪慰问品送到村委会。(黄亚萍)

微信图片_202007212109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