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刘春霞荣获朔黄公司“一防三保”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07-22 12: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办公室主任刘春霞荣获朔黄公司“一防三保”疫情防控(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刘春霞立足岗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情扩散、保安全生产、保职工健康等方面贡献力量。

1月24日,运输处正式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刘春霞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相继起草了《运输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措施》《运输处员工返岗安排》《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对消杀防控方案》《明确朔黄铁路运输处在岗员工流动有关要求》《运输处疫情防控期间食堂管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等多项制度。为运输处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安全基础!

疫情期间刘春霞每日收集汇总运输处疫情防控的各项数据,及时上报肃宁县支铁办公室、朔黄公司、公司。工作之余实时关注各地疫情,及时收发各级防疫工作文件,通过QQ、微信群进行线上认真传达。除此之外,制作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画,在全处范围张贴宣传,并对运输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深挖一线突出个人,传递正能量。(韩丽娜)

奖状.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