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为“小鲜肉”开启入职第一课

2020-07-21 21: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武汉讯  蒋宇堡)为了能让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了解工地的安全知识与隐患,增强新入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工地施工环境。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先后于7月7日、7月20日对两批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讲座项目经理部着重从安全教育入手,就围绕什么是安全、安全存在的意义、安全的重要性等问题,与新入职员工进行讨论。随后为新入职员工播放施工事故新闻案例,并讲解了工地上常见的一些安全隐患及安全在工地施工、生活当中的重要性,施工人员一点点的思想麻痹都会导致严重事故产生。

最后项目领导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二是要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尽早完成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的完美结合,坚持虚心学习,勤奋工作;三是树立人生目标,迅速融入团队,取长补短,主动学习。“小鲜肉们”也纷纷表示,努力克浮躁心态,从基础做起,适应环境,安心工作,在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这个平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