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远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

2020-07-21 20: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吉萍

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影响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viewfile-5.jpg

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福州六组列车长在小班会上带领大家学习有关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有关文件精神。列车广播员通过列车广播在大站开车后向旅客进行宣传。

列车乘警长也加大了在车厢里的宣传。

 

viewfile-6.jpg

 

车厢乘务员在工作之余向旅客做宣传,宣传远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

跨境赌博“十赌九输”,电信网络诈骗全是“陷阱”。大家要认清其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高度警惕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手法新特点,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viewfile-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