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四项QC成果喜获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QC成果奖

2020-07-21 09:2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磊

近日,2020年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评选结果揭晓,一公司四项QC成果从近千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Ⅰ类成果奖1项、Ⅱ类成果奖3项。

其中,凯里气膜运动馆项目《提高气膜施工质量验收合格率》获得Ⅰ类成果奖;平天公路项目《提高砂砾路基关键项目检测一次性合格率》、和若铁路项目《装配式桥墩预埋灌浆套筒施工方法的研究》、峨米铁路项目《提高转体桥合龙精度》分别获得Ⅱ类成果奖。本次获奖的四项成果,均依托项目现场实际,利用PDCA循环法解决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设备改进等方面遇到的难点问题,体现了活动“孝实、活、新”的特色。

2020年,一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各QC小组紧密围绕公司年初安全质量管控既定目标,结合现场生产实际,紧扣技术创新、施工生产、质量管理等开展QC攻关活动,解决施工中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公司降本增效和创新发展。

公司系统管理部门及各项目将再接再厉,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不断提升工程施工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公司早日实现“跨越型”企业添砖加瓦!(段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