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穿越房屋群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2020-07-20 13: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那乾峰 孟令辉

7月18日下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组织万顷沙站~新增盾构井区间“盾构穿越珠江街房屋群专项安全应急演练”。

为了保证演练效果,盾构队制定了《盾构穿越珠江街房屋群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桌面推演,对所有参演人员进行了任务分工和责任划分,共分12个小组,包括通讯联络组、技术支持组、现场警戒组、抢险救援组、物资设备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运输组、善后处理组、测量

组、事故调查组和信息发布组。

下午3点整,演练总指挥、盾构队长王颖接到险情通知后,立即下达了演练命令。所有参演人员和机械设备各就各位,拉好警戒,放好路牌,疏散人员。监测人员探测管线,测量人员监测数据,钻孔注浆机在警戒线内开始作业,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地面注浆工作,演练圆满成功。

据悉,该区间盾构将下穿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160多栋房屋建筑群。广州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总承包部、一分部(中铁十九局管段)、监理单位以及珠江街、应急办、安监办、征拆办以及居委会等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观摩。(孙云达 那乾峰 孟令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