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旗招展分外红 党员攻关争先锋

2020-07-19 23: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肖

株洲车辆段衡阳检修车间党总支根据株辆党通知〔2020〕11 号开展“查风险 除隐患 筑屏障 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要求,扎实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

车间党总支鼓励党员开展任务攻关,积极消除现场安全隐患。活动中,车间党总支了解到:由于近期,70T车型较多,车上90%的脱轨阀吊环存在变形,需要更换的情况,新品供应不上,现场生产任务重,无法及时调修,造成更换下来的配件积压。分别于6月30日、7月14日,组织铆焊党支部的车体铆焊检修作业区的党员、班组骨干共12人,对积压的脱轨阀吊环开展任务攻关。同时,作业区的党员还对洗罐站的真空泵、卷扬机、鼓风机等传动部分,赶制了安全防护罩,对排查出设备安全突出问题进行整改,消除设备安全隐患。

在此次攻关活动中,铆焊党支部全体党员、班组骨干,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积压配件进行调修,共调修脱轨阀吊环62件,节约金额3000余元,赶制设备传动部分防护罩5件。既缓解了备品紧张的困难,又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保证了正常的安全生产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