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积极应对管内沿线强降雨

2020-07-19 17:3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王喜明

7月18日6时至7月19日17时,凯里工务段管内沪昆线贵州东段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24小时最大雨量为高坪铺63.1mm、富洪村54.4mm、韦家庄54.6mm。

这个段以雨为令,见雨上岗,及时启动暴雨预警响应,包保干部与一线职工昼夜巡检,段防洪办密切观测气象云图,实时信息传输,实时预计强降雨时采取相关应对措施,确保防洪信息畅通无阻。对达到警戒雨量的地段,由调度指挥中心第一时间通知车间采取机车添乘和雨中人员徒步巡检,做到下雨不停、检查不止。同时,全力排除危树倒下侵入线路影响行车的危险,扫除安全隐患,保障旅客列车畅通无阻。

截止7月19日17时,这个段共计出巡报警29个区间414人,限速12次12个区间,机车添乘5人10人/次,保障了管内线路设备的运行安全,经受住了这场大到暴雨的防洪实战检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