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常益长一分部关爱大学生从“暖心”开始

2020-07-15 20: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陈尚溢

本站湖南宁乡讯:又是一年新生到,为做好2020届新大学生的培养和安置工作。中铁十一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提前谋划,超前安排新员工生活所需,车辆接站,召开欢迎会、见面会、迎新晚宴等形式,让新员工切实感受项目关怀和温暖,促使新员工早日融入项目大家庭。

7月12日晚,项目安排专人专车早早来到长沙南站,迎接公司分配的2020届五名新员工。7月13日早上,项目召开迎“新”欢迎会,新入职员工以序逐个介绍了自己姓名、籍贯、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等,项目全体参会人员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党工委书记屠川东,向新员工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结合自己在公司25年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喜乐,鼓励全体新入职大学生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姿态迅速融入项目大家庭,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站在新起点,施展自己才华,在常益长铁路建设中建功立业。

7月14日晚,项目召开2020届大学生见面会,项目总工时伟鹏介绍了本标段工程概况、目前完成情况,鼓励年轻人多到施工现场,多学、多问、多请教,快速提升自己工作能力。项目经理吴剑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新员工要做好自己职业发展规划,制定个人目标;二是项目相关部门多给予大学生更多关心帮助,按照要求签订“导师带徒”协议,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希望新员工快速适应环境、快速转变角色,力争达到“一年见习生、两年技术骨干、三年部门主管、五年项目总工”的目标要求。

项目通过欢迎会、见面会、迎新晚宴,切实让新员工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我来项目才两天,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和沉甸甸的爱,这里好有家的感觉。”新分配的党员大学生王明昊高兴地说。(张光林 陈尚溢)

附图说明:

图1:项目召开见面会现场

图2:项目领导与新员工面对面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