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张立航在中国中铁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位列个人排行榜榜首

2020-07-15 18:0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慧儒 高瑜

6月30日,由中国中铁工会工作部牵头的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中铁共有109514名员工参与网络答题,以1431715积分在安全知识竞赛全国施工类企业排行榜位居第二名,中铁七局以162026分荣获单位排行榜冠军,其中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铁项目部张立航以230分的喜人成绩,位列中国中铁系统个人排行榜榜首。

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电务公司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公司工会下发了《关于在“大干100天”竞赛中发挥工会作用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项目以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参与为抓手,切实推进“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为全面实现“大干100天”奋斗目标贡献力量。随后,公司领导就线上答题活动的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全员参与线上答题的形式,建立竞赛答题群、设立联络人,提高职工参与度,保证安全活动开展富有成效。使广大员工牢牢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认识转变为高度警惕融入到日常的生产工作当中,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人人关心安全,安全关系人人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