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路政处处长杨丰一行到成绵苍巴八分部调研

2020-07-13 18:1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路政处处长杨丰、交职院教授周成安一行深入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首批开工点八分部施工现场调研,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成绵苍巴总包部副指挥长池春生、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项目部党委副书记王乔等陪同。

杨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前期准备工作、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本项目工程概况、人员设备进场情况、工程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详细汇报,对项目部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杨丰指出,省交通运输厅对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工程十分重视,它对完善四川交通网络,促进四川区域经济发展存在深远影响,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项目部的形象展示,宣传成绵苍巴工程风采。

通过本次调研,地方政府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项目部在建工地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将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使项目进度稳步推进。(侯尚廷)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路政处处长杨丰一行到成绵苍巴八分部调研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