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梓潼县长刘强至成绵苍巴八分部调研

2020-07-13 18:1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近日,梓潼县县长刘强、副县长蒲立新一行至成绵苍巴八分部施工现场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项目党工委书记王义春、副总工兼工程部长孙长德、副经理兼征拆办公室主任杜成宴等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目前整体工程进度情况,刘强对项目三通一平一库建设、施工前期工作、整体规划等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刘强要求项目部遇到困难及时向地方政府反映,地方政府也要对项目予以全力支持,保证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施工顺利推进。

刘强强调,成绵苍巴项目是重点工程项目,目前社会各方关注度很高,二十三局作为央企,能打硬仗,信誉度高,由他们组织施工,我们政府放心。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该工程的各项决策部署,施工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上”的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质量、工期管理齐头并进,保证施工进度,为梓潼县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侯尚廷)

梓潼县长刘强到成绵苍巴八分部调研 (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