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三分部开展 “送清凉”活动

2020-07-13 15: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连连高温依然阻挡不了分部领导关心体恤一线员工的热情。

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为奋战在高温中的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药品、凉茶冲剂、风油精等慰问品,食堂还为大家提供了绿豆汤,供员工解暑,分部领导要求工区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要利用好班前会、宣传画等渠道,加大应对高温常识的宣传力度,普及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充分认识夏季高温作业对职工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切实做好当前防暑降温工作,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员工中暑,确保人身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送清凉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励了广大一线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让他们在积极奋战的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通过“夏季送清凉”活动,既确保了职工身心健康,施工安全,又体现了项目部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为项目后续工作积攒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