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开展“促生产,比质量,保安全”劳动竞赛活动

2020-07-13 15:4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根据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目标,洛阳地铁1号线计划2021年6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1号线项目经理部因上半年附属结构征地拆迁、方案调整、图纸调整及扬尘治理等因素影响下,面临生产任务重、工期紧张的局面。为确保业主节点目标顺利实现,根据业主要求的车站附属主体结构封顶节点目标,为加快现场施工进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两个车站附属结构封顶节点目标,经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研

究决定,开展以“促生产,比质量,保安全”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7月13日,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组织项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代表在承建的青年宫站开展了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通过现场对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的宣贯交底、协作队伍代表表态发言、项目经理对竞赛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授旗等方式吹响了生产大干热潮的冲锋号。

项目经理提出在劳动竞赛期间大家必须统一思想,所有参建人员必须以每一个施工节点日期为准绳做好配合工作;后方职能部门必须做好服务工作,包括物资设备、后勤保障及资金等方面的支持;第三在加快生产的同时必须保证安全与质量。

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在“三必须”的基础上,秉承“咬定工期不放松,施工大干争先锋”的目标,向节点工期发起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