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怀阳高速TJ6标顺利完成主线路基交验

2020-07-13 15: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天成

7月10日下午,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工程质量监督站、业主、监理对怀阳高速公路TJ6标项目K64+763-K65+800段路基工程进行了交验,顺利通过,标志着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怀阳高速TJ6标的主线路基工作顺利完成。

自开始路基施工以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怀阳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运用机械施工和人工配合相结合的施工方法,严格按照路基施工技术规范控制,从路基的压实度、平整度、高程等方面严格把关检测,落实标准、强化质量,并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为载体,充分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为主线路基的顺利交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主线路基交验顺利通过,项目组织了技术强、能吃苦、执行力好的路基队施工路床部分。前期在路基填方施工过程中,项目高度重视路桥结合部的处理措施,优化施工方案,改进施工工艺。在台背回填中采用高速液压夯实补强技术;鸡爪沟地形采取挖台阶、铺土工格栅及强夯等措施,台背个别压实困难区采用小型夯实机进行夯实,确保了路基稳定,减少后期不均匀沉降。经测路基弯沉、压实度、高程等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余天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