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以学促规范,助力管理提升

2020-07-13 15:1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为实现公司“管理创效年”,各项工作稳中有序开展,7月11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从管理上下真功,以增强员工业务知识为抓手,组织机关全员对公司、运输处相关文件进行重点学习。

为规范运输处合同在洽谈、签订、履行等过程中的管理,防范与控制合同风险,依法维护公司和运输处的合法权益。学习会首先学习了公司下发的《关于规范公司合同订立管理若干事项的通知》。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公司办公室转发的《公司管理印章的十七个核心问题》和运输处下发的《关于朔黄铁路运输处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对印章十七个问题的详细解读,让员工清楚了解到如何管理和使用印章,有效规避风险。机关全员对运输处“三重一大”内容进行再次学习,其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企业决策行为,保证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高决策水平,防范决策风险,确保企业各项战略部署全面落实。

朔黄铁路运输处将抓好员工业务知识学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使员工在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依规办事,全面提升运输处各项管理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