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文件精神

2020-07-08 19:5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7月1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学习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

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斌波重点强调要紧扣“六稳”“六保”的工作,结合项目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技术创新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先进示范带动作用。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点将项目部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纳入扶持范围。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项目各项施工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王斌波还对“五保一树”暨“建功新时代”劳模先进人物事迹进行了宣贯。明确了以“保目标、保平安、保质量、保工期、保效益、树形象”为主题,以各级劳模为榜样,强调项目部要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引导全体员工主动担当,踏实作为。他说道:“现在受疫情持续影响,全国各地都面临着巨大的经济压力,我们施工生产也一样,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在施工生产上加快生产动力,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努力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同时大家要时刻树立忧患意识的底线思维,迅速统一思想,紧扣大局,在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按照工作要点、既定计划重点安排工作,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方式狠抓落实。”

最后王斌波鼓励大家在面对艰巨繁重的施工生产任务时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化危为机、危中抢机,坚决守装保”的底线,紧扣“五保一树”主题思想,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助推“大干一百天”目标达产,年度目标实现。不断夯实“稳”的基础,奋力拓展“进’”的态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