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到花莞13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8 19: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静

7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赴花莞13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卓强先后查看了项目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参观了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从办公区、生活区到员工宿舍和中心试验室区域,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在听取了项目整体工程施工情况汇报后,卓强对项目部的“智慧用电”和“小发明小创造”降本增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期间,要保质保量保工期,项目部在保证业主十一通车节点工期中,要跟进计划安排,合理高效地组织人、材、机,有条不紊地确保工地施工安全生产,稳步推进生产计划。二是要大力加强应急措施的制定,减少汛涝、台风带来的经济损失。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从提高工作待遇、政治待遇、职称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展现个人水平和能力。

项目部也表示将肩抗压力,动力出击,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确保施工目标顺利完成。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指挥部指挥长吴定秀、副指挥长罗华松及花莞13标项目部等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